关注我们的 WhatsApp 频道, TikTok 与 Instagram 以观看最新的短视频 - 开箱,测评与第一手新闻资讯。
近日,外媒报道称,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本周宣布,Apple已经加入了其“Next G(下一个G)”联盟,该行业组织致力于“在未来十年内推动北美移动技术在5G演进路径和6G发展中保持领先地位,。”

Apple是该组织11个新成员之一,其它成员还包括Charter,Cisco Systems,Google,HP,Intel,LG,Mavenir,MITRE和VMware等。ATIS在一份声明中说:“ Next G联盟旨在为在下一代移动技术中为北美创新提供充满活力的市场奠定基础,其主要目标是:在5G演进路径和6G发展中树立北美优势地位。”
当时任正非表示,对于6G研究,我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我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
【资料来源】
大家来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