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的 WhatsApp 频道, TikTok 与 Instagram 以观看最新的短视频 - 开箱,测评与第一手新闻资讯。
Samsung 据传将于今年 9 月推出 200MP 的手机传感器和 50MP 的 RGBW 传感器,而 Galaxy S22 系列以及其它厂牌手机将配备这款 50MP 的 RGBW 传感器。之前 HUAWEI P8 曾使用过 RGBW 传感器,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款传感器呢?
所谓的RGBW,就是在红、蓝、绿三色之外,再加一个白色的滤色片,组成四种颜色,然后再计算。我们知道,红蓝绿三色滤色,每一个都会过滤掉部分光线,这就降低了亮度,因为光线损失的比较多。
而加入一个白色滤色片,白色是不会过滤光线,投过滤色片照射到CMOS上的光线就比较多,这就增加了亮度。亮度增加,低光环境下的噪点就减少了,从而提升夜景表现。


关于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主摄配置目前有两种说法,第一将保留 108MP 主摄,第二则是将于Olympus 合作打造 200MP 的五摄模组。此外,今年 10 月还将看到新的相机配件,预计明年 Apple 还将为其最高端的 iPhone Pro Max 机型配备 48MP 传感器。
另一方面,Samsung 也表示愿意进入未知领域,据说目前正在开发 600MP 的传感器。因此,200MP 传感器已经是近在咫尺了,很可能会被用于 Galaxy S22 系列。更多手机新闻,请继续守住TechNave中文版!
【资料来源】
大家来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