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保存发票了!LHDN宣布电子发票措施将在明年起试点落实,2027年强制性推行!

关注我们的 WhatsApp 频道, TikTokInstagram 以观看最新的短视频 - 开箱,测评与第一手新闻资讯。

好消息!据内陆税收局(LHDN)消息电子发票系统(e-invois)将会分阶段落实,最早将在2024年会试点落实,届时纳税人可以不再需要保存发票长达7年!

电子发票系统将会在明年1月起对指定的公司试点推行,并在2024年6月起分阶段按营业额门槛强制执行。2024年6月起年度营业额超过RM1亿的企业将被强制要求使用电子发票,2025年1月起年度营业额超过RM5000万的企业需强制使用电子发票。

2026年1月起营业额超过RM2500万企业需要强制使用电子发票,2027年1月起所有公司必须强制使用电子发票。

电子发票需要获得税收局的验证才发出,因此所有发票都会记录在税收局的系统中。纳税人可以不必再保存发票和收据。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电子发票的措施全面推行,所有扣税项目都会自动填妥,因此纳税人不需要再自行呈报扣税项目。欲知更多的详细可以到LHDN Facebook了解。更多的科技资讯,请继续守住TechNave中文版!

资料来源

大家来评论

不用保存发票了!LHDN宣布电子发票措施将在明年起试点落实,2027年强制性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