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的 WhatsApp 频道, TikTok 与 Instagram 以观看最新的短视频 - 开箱,测评与第一手新闻资讯。
今日,天风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一份报告,表示Apple计划从2025年开始在iPhone采用自家研发的5G基带芯片。

此前,郭明錤曾经提到,Apple计划首先在iPhone SE 4上使用自家研发的5G芯片,如果取得成功,将在2025年或2026年发布的iPhone继续采用。

据悉,UBI Research研究专员Dae-Jeong Yoon、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om O’Malley等都提到,Apple自研5G芯片遇到了一些障碍,无法达到预期效果。
Apple自2018年就开始规划自家的调制解调器,并在2019年收购了Intel的大部分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以增强这方面的能力。

不过,上述分析师认为Qualcomm可能会继续充当新款iPhone SE和iPhone 16系列的调制解调器供应商。
另外也有消息人士表示,新的芯片可能会让iPhone手机信号有很大的提升。
更多科技资讯,请继续守住 TechNave 中文版!
大家来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