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的 WhatsApp 频道, TikTok 与 Instagram 以观看最新的短视频 - 开箱,测评与第一手新闻资讯。
经过漫长的等待,Maxis 表示将与 Digital Nasional Berhad(DNB) 签署接入协议,努力为其用户提供 5G 网络。此举是因为目前没有其他 5G 产品选择。
Maxis通过最新的证券交易所文件宣布了这一举措。据悉,Maxis是目前唯一一家尚未签署接入协议的电信公司,目前仍未向用户提供5G网络。

此前,Maxis因多种原因推迟了合作协议。现在,随着政府宣布在 DNB 的覆盖范围达到 80% 的人口区域后,第二个网络将由一家新公司开发,Maxis似乎也在优先使用 DNB 的基础设施,然后再进行其他选择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Maxis希望这项接入协议每年消耗约 RM3.6 亿的运营成本。更多的科技资讯,请继续守住TechNave中文版!
【资料来源】
大家来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