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的 WhatsApp 频道, TikTok 与 Instagram 以观看最新的短视频 - 开箱,测评与第一手新闻资讯。
副首相Ahmad Zahid表示,政府目标明年中乡区5G覆盖率达到50%。到了2024年底,5G网络在乡区的覆盖率达到85%。他表示,剩余15% 5G网络无法覆盖的地区可能是山区和难以连接网络的地区。
他保证,政府将会协调网络覆盖问题,让乡区民众也有权利享有通讯便利。

“我不希望看到民众被迫爬上树以获得网络连接,我们应该避免这种情况,虽然有些难度,但我们能做得到。”
此外,Ahmad Zahid也透露,乡村发展部、通讯部和原住民发展局(JAKOA)已经圈定原住民区域,以安装“Starlink”卫星互联网系统,让原住民享有通讯便利。
他说,在2024年财政预算案,原住民获得RM3.33亿拨款,展开基础建设、推行社会经济发展计划和社会援助。更多的科技资讯,请继续守住TechNave中文版!
【资料来源】
大家来评论















